我宝全世界最可爱!!!

关于

【吴山居自然保护区】你相信转世续情吗,吴老板?



“只需要一个吻,你就能想起我们过去相爱的记忆。”陌生人如此说道,神情严肃得完全不像是在搞笑。听完这句话我陷入了沉思。

要是一个正常男人对我这么说话我肯定一拳招呼过去或者骂一句神经病后转身离开。

拦住我的陌生人见我不相信的眼神和握紧的拳头,叹了口气,身上突然冒出了狐狸耳朵和尾巴,毛色还挺好看的,很适合拿来做围脖……等等,这里可是人来人往的步行街!

我看其它路人谁都没有注意这边,才猛然意识到从他跟我搭话开始我已经被他用莫名其妙的力量和周围人隔绝开来。

我皱眉,看来是被奇怪的东西缠上了。

他就像能读心似的,“我可不是奇怪的东西,我是你的前世的爱人。”

我想了想,反正逃是逃不掉了,于是开始主动和他谈判,“好吧,你想要什么?”

狐狸妖怪直白道:“吻你。”

我马上拒绝:“不行。我不喜欢男人。”

狐狸妖怪:“但我是你的……”

“打住!”我连忙制止他继续重复那句鬼畜的台词,“上辈子的事,跟我这个纯直男没有关系!”

狐狸妖怪露出了有点伤心的表情,耳朵也稍微耷拉下去了,像爷爷养的狗被训斥后的样子。……仔细看这人外貌相当出众,都不用捯饬可以直接出道那种。但我不可能心软答应,绝对不可能。

“那么……”这狐狸妖怪收起刚刚那副难过的表情,转而微微一笑,彬彬有礼道,“我只能来强的了。”

我:“!?”

狐狸妖怪:“毕竟也是走个形式,等你想起来以后我会立刻道歉的,现在先原谅我吧,吴邪。”

这家伙居然知道我的名字,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动弹不得,不由得紧张起来。

狐狸妖怪:“呵呵,毕竟对24了都还单身的直男来说初吻的对象相当重要吧。”

我:“!!!???”

这个该死的妖怪为什么连这种事都知道啊!!!

“我保证这会是你贫瘠的人生当中最美妙的经历,亲·爱·的~”

“握草,你他妈....唔!”

HE

评论(7)
热度(3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年的康桥 | Powered by LOFTER